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获评湖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时间:2024年01月03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日前,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湖北省图书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孝感隆重召开。会上湖北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阅读推广示范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获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全省共有10家单位获此殊荣,其中高校4所。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颁奖

湖北省图书馆学会评选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是湖北图书馆界阅读推广工作最高荣誉之一,旨在发现和宣传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的图书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共同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此次获评为湖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是对我校图书馆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图书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大力组织实施系列化、特色化的阅读推广工作,拓展了图书馆阅读服务的内涵,突显了图书馆“阅读主阵地”的作用,使得图书馆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通过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图书馆加强了与职能部门和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协作,切实融入到学校育人工作中去,吸引越来越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全校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郁书香氛围。

获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为契机和动力,图书馆将深入探索全民阅读推广新模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书香校园建设中的基础作用和服务功能。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