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阅览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来源: 点击:

 1.严格遵守学校及图书馆规章制度,热情接待读者来馆阅览,受理各类咨询问题。

2.负责本部门图书及期刊报纸的管理、提存、剔旧、注销工作。发现图书书标、条码、书页损坏等应及时修补,图书散装及磁条脱落应集中收集处理。
3.负责调查、统计读者利用资源情况,提出资源订购建议。负责图书的宣传推荐、导读咨询等工作。
4.保持与读者的密切联系,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及辅导工作。        
5.保持与各部门密切联系,协调做好图书馆的宣传及业务推荐工作。
6.做好各类设备管理,书库的安全保卫和工作区域清洁卫生工作,协助物业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潮、防虫蛀、防鼠咬等工作。 
7.统计各项业务工作数据,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反馈。
8.做好本部门学工助理的管理工作。
9.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