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学习共享空间工作职责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来源: 点击:

 1.严格遵守学校及图书馆规章制度,热情接待读者来馆阅览,受理各类咨询问题。 

2.熟悉岗位业务,做好读者上机指导工作。
3.负责维护室内正常上网秩序,负责监管读者浏览内容,严禁读者浏览反动、暴力、色情、违法内容。
3.负责库室软硬件的维护与维修,及时排除故障,重大故障及时上报。
4.负责库室设备管理工作,不得私自外借本库室所有设备。    
5.负责调查、统计读者利用资源情况,提出资源订购建议。负责电子资源的宣传推荐、导读咨询等工作。 
6.保持与读者和各部门的密切联系,协调做好图书馆的宣传及业务推荐工作。
7.做好库室的安全保卫和工作区域清洁卫生工作,协助物业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潮、防虫蛀、防鼠咬等工作。
8.保持与读者的密切联系,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及辅导工作。        
9.统计各项业务工作数据,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反馈。
10.做好本部门学工助理的管理工作。
11.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