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一次告知制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一、服务对象到本馆办事或电话咨询有关办理事宜时,经办人员必须一次性告知其所要办理事项的依据、时限、程序、所需的全部材料或不予办理的理由。  

二、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经办人员应当场审核有关手续和材料,对能及时办理的事项要及时办理;对手续、材料不齐全的,应一次性告知其所需补充的手续和材料;服务对象按告知的要求补齐后,经办人员应按时予以办理。  

三、对需一次性告知的事项,除电话咨询可用口头形式告知外,其他原则以书面形式告知,并存档备查。  

四、如遇服务对象诉求事项涉及多个部门的,或相关手续、材料不清楚等特殊情况,经办人应及时帮助咨询了解或请示报告,并将结果告知当事人,不能一推了之。

 

 

上一篇:首问负责制

下一篇:主岗备岗制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