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主岗备岗制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一、责任明确。在工作日内实行的A岗是主管,B岗是协办,但是A岗、B岗对外服务时为互备,各自对对方的工作职责与工作程序要熟悉,从而进一步强化服务的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二、与有关制度结合。将AB互备岗制与请销假制度结合起来,让“AB”岗制落到实处。工作人员请假无论是A岗还是B岗,在履行手续时都必须在请假条的备注栏中注明自己顶岗人员(A岗或B岗)。

 三、保证读者服务。读者在流通部、阅览部、电子-现刋阅览室及各个服务部门不能出现找到工作人员办不了事。我们承诺是:服务保证不断档,工作保证不脱节。

 

 

上一篇:一次告知制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