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SPRINGERLINK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Springer Link:https://link.springer.com/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这些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

SpringerLink平台提供全面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以及人文和社会科学的期刊、图书、丛书、会议论文集、参考工具书和实验室指南等文献资源,划分为12个学科: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

说明:我馆引进Springer电子期刊和电子图书资源。

Springer电子期刊:目前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2,000余种电子期刊,超过85%的Springer期刊拥有影响因子,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

Springer电子图书:包括回溯图书在内的300,000种图书;每年新增10,000余种经过同行评审的图书的速度持续增长。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