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SCI:https://www.webofscience.com/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是世界上有影响的多学科学术文献文摘索引数据库,包含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科的文献,数据来源于期刊、会议录等,数据库每日更新。

我馆订购以下子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是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的一个核心子库,该数据库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的178个学科的9,500多种有影响力的高质量学术期刊,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通过独特的被引参考文献检索,您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这些文献被引用的情况,了解引用这些文献的论文所做的研究工作。您可以轻松地回溯某一项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Cited References,参考文献)或者追踪其最新的进展(Citing Articles,施引文献),既可以越查越深,也可以越查越新。

说明:我馆订购SCI数据回溯至2010年

附件:SCIE-快速参考指南.pdf

上一篇:SPRINGERLINK

下一篇:美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