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图书馆考研专柜2024年使用意向登记的通知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各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为给复习考研的同学们提供方便,图书馆开辟了考研学习区并配备了考研专柜,用于存放考研同学们的复习资料。因专柜数量有限,为保证专柜的有效使用,现面向拟参加2025年考研的在校学生登记专柜需求意向。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组织学生准确填写《XX学院学生申请2024年图书馆考研专柜登记表》(见附件),并对填表信息进行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202438日前将登记表发送到邮箱382648960@qq.com,邮件名为“ⅹⅹ学院2024年考研专柜申请”,截止时间之后不再接受登记信息。为便于数据汇总,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登记表格式要求填写表中信息。

图书馆在汇总各学院学生专柜需求意向信息后,将于3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电脑选号分配专柜,届时将邀请教师、学生代表监督电脑选号全过程。

特此通知。

 

 附件:XX学院学生申请2024年图书馆考研专柜登记表.xlsx

 

 

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4226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