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起点考试网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起点考试网:https://www.qdexam.com

起点考试网是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网站。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考试库和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涵盖英语类、司法类、工程类、财经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考研类、资格类、医学类、职业技能等多学科和专业。能为用户提供多种类考试的全真与模拟试卷及相关配套学习视频。用户可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有助于课堂辅助学习、自主学习。

起点考试库:收录了英语四六、计算机、各类资格水平考试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专题练习试卷、随机专项练习试题,用户通过平台可进行模拟考试训练、针对性训练、查看知识点解析等。

起点视频教学资源:由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专家针对考试大纲、考试重点难点、应试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课程内容围绕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

附件:起点考试网使用指南.pdf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