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库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库:https://www.umajor.net/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UMajor数据库)是以高等教育阶段各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教学资源为收录对象的大型学科知识数据库。

UMajor数据库是完全按照教育部最新版专业目录来设置学科体系、以专业课程教学资料为收录对象,现已收录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专业课程的知识脉络剖析、重点难点归纳、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知识点同步练习试卷、精品视频课程等教学资源。

UMajor数据库将“教、学、练、考、评、研”完整闭环纳入系统,为教师提供了全面且灵活的教辅功能。教师可以查找试题编写试卷、查询与下载教学课件、自助发布在线课程与构建本校特色专业资源库、与学生互动教学等,进而方便快捷地构建出轻量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在线教学系统,实现对在线教学、作业、学习进展监督、考试与教学反馈、教学研究的高效管理。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