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人民数据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人民数据:http://data.people.com.cn/

人民数据是人民网依托《人民日报》及人民网有关内容为基础,并与全国人大、政协、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及中央、国务院各部委紧密合作,整合信息、资料综合而成的大型党政时政经济管理法律数据平台。涵盖高校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军事学、艺术、教育学、法学九大门类,是高校广大老师、学生、研究人员教学、学习、研究政法领域、人文社科领域、党史领域知识、军事领域知识的主要素材。

全库共650余万篇文章,70余万张图片,500段视频(每年),是党政信息数字化建设以来第一次编选最全面、内容最翔实、信息最丰富的“党、政、经、法、管”数字化资源总汇。

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进,可查看全文资源有:党报资料、中国共产党文献信息库。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