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十届资源与服务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11月24日-26日,图书馆联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十届图书资源与利用宣传周暨“遨游书海,筑梦未来”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宣传周主要开展了六项活动:一是书籍移库和期刊分类活动,学习了解图书馆书籍和期刊摆放规律,体验做图书馆员的职业需求;二是纸质图书分享活动,向读者征集好书,在明信片上写下喜欢的书籍和推荐理由;三是“图书检索”达人活动,鼓励读者使用图书馆大厅和微信平台的书目检索系统;四是书签漂流活动,通过现场设计和抽取书签的方式,读者们记录了自己对学习和生活的期待;五是开展图书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六是发放《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通过问卷充分了解广大师生对图书馆各项资源及服务的满意情况。

丰富有趣的系列活动令许多同学停下了匆忙的步伐,饶有兴致地参与进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都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大部分来图书馆学习、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眼里都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每来一位同学我们都会热心接待,看到他们获得奖品后的笑容,我也不由自主地为他们感到开心。”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图书馆藏书丰富,学习氛围浓厚,是同学们阅读学习的重要场所,资源与服务周宣传周活动已举办至第十届,今年在保留传统特色活动的同时,又不断开发了新的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引导同学们掌握并熟练运用图书馆的宝贵资源和服务,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未来图书馆将持续增强阅读服务职能,推进图书馆阅读推广创新发展,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