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2022年暑假开放安排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图书馆2022年暑假开放安排

各位读者:

经研究决定,图书馆2022年暑假期间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安排

日期: 202279日至825日。

时间: 8:30—21:30

开放空间:234楼各书库、各自习区间。

关闭空间:4A4D567楼层各书库、各自习区间。

二、网上电子资源服务

网上电子资源服务24小时开放。

三、其它服务

1.暑假期间查收查引、科技查新提供预约服务。联系部门:信息中心,预约邮箱:hgtsgxxzx@126.com

2.远程访问、一卡通处理等事务,每周二、周四9:0016:00,联系部门:7A区系统部,联系电话:59750737

四、注意事项

1.暑假开馆期间,图书馆开放南门,东门(正大门)和北门关闭。

2.暑假开馆期间,暂停非开放库室的图书借阅服务,请有借阅需求的师生读者提前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3.826日起,图书馆恢复常规开放安排。

4.暑假期间借阅到期的图书(图书归还时间在74日以后的),在开学后一周之内归还,不计入超期范围。

5.图书馆为读者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兼顾节能减耗、避免浪费,按照学校中央空调使用管理规定,馆内室温高于28℃时开放中央空调。温度面板调节由物业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禁止读者随意调节。当库室学习人数低于50人时,图书馆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有义务劝导读者适度集中到其他库室,关闭无人空间空调。请读者给予理解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6.暑假中图书馆将有多项维修施工。请读者注意馆内各楼层、各库室开放状态的即时提示信息。为了您的个人安全,因各种维修工程需临时关闭的区域,以及馆内明示警告严禁入内的区域(如强电井、弱电井、配电间、风机房),切勿进入。

7.图书馆为保护公共安全、公共财产和读者人身安全,全馆配有视频监控,请读者朋友注意维护公共利益和个人利益,如有意外或不法情况发生,请拨打物业安保电话15071118800,或直接拨打校园110。同时也请注意规范个人行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违法、违纪行为,将受到严厉处理。

8.如遇灾害天气或其他如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因素,图书馆会发布消息并采取紧急闭馆措施,请读者给予理解。

特此公告,请广大读者相互转告。祝大家愉快度过图书馆学习时光。

 

                                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274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