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2010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0年06月04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5月23日,湖北省2010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在首义广场启动,我校图书馆参加了这一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公益性作用 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该馆的服务与风貌。

   开幕式上,我校图书馆推出的“图书馆介绍”、“2009年读者最喜爱的50种图书”、“低碳经济主题展”等展板,受到公众关注,不断有读者及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驻足观阅;举办的读书周活动得到同行的肯定。陈梅花馆长代表校图书馆接受了由湖北省图书馆代为转赠的“长江画派三老”张肇铭、王霞宙、张振铎捐赠的画集。
   至此,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读书周系列活动,以融入全省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方式,圆满结束。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