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 > 正文

关于2022届硕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

经图书馆与研究生院商议决定,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在夏季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全文,提交论文后,经图书馆审核通过方可办理离校手续。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交电子版论文流程

1、提交网址:https://lib.hbut.edu.cn/,或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页面右侧功能栏中“论文提交”→点击学生论文提交区“论文提交”→进入提交页面,用户需要使用自己真实学号与姓名登录,密码是由用户第一次提交时自己设置,且不能更改,以此密码登陆查询和修改。

2、登录后,填写基本信息,表单中有红色星号标记的栏目为必填项,有下拉框的栏目用户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资源格式选择“PDF”格式,密级选择“公开”方可通过审核。填写完后,点“保存并提交”。

3、提交完成后,用户可在5个工作日之后通过登录论文提交系统得知电子版论文审核结果。若未通过审核,会有邮件提示原因,请按要求修改后再提交。若有其它疑问,请通过邮箱hgtsgxxzx@126.com或电话027-59750738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二、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请勿使用Google浏览器及Windows自带浏览器,请使用QQ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如果使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否则无法进行论文提交保存。

2、文档只能为PDF格式,不要上传压缩格式文件。

3、论文中不能出现空白页,如有,请删除空白页后再上传;论文总页数为PDF文档总页数。

4、中英文关键词请用英文状态下的分号“;”隔开,中间不需要空格。

5、全文文档包括封面、中英文题名、独创性声明、中英文摘要、目录、引言、正文(包括图表)、参考文献及附录等部分。论文文件名必须是“学号+姓名”(例如:048060520205王莹)。



图书馆 研究生院    

20220531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