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 > 正文

党建类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3年09月10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号召,配合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图书馆积极主动与中国知网(CNKI)联系,在我校开通《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文库》、《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和《党政领导决策参考信息平台》三个党建类数据库的免费试用。详情如下:
 
访问权限:校园网IP范围内
 
访问地址:
《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文库》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

《党政领导决策参考信息平台》  

       资源简介:

《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文库》,内容涵盖中央精神,重要文件,群众路线,先进性和纯洁性,作风建设,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活动纪实,该专题文库解读中央政策,展示发展历程,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简称《党建库》,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方针政策,动态信息,党史研究,领导科学,管理科学等执政经验和党建工作的其他各方面。《党建库》对各类党建文献和有关民主党派类的文献进行分类汇编,并提供与该类期刊文献相适应的先进检索系统,为各类党政机关和关心党建和民主党派工作的人士提供完整的信息查询服务。是我党进行政策理论研究、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宣传媒体。
《党政领导决策参考信息库》系统整合了上千种时政类报刊、经济类报刊、管理类报刊、政报公报、党报党刊等知识信息资源,能够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信息支持,优化知识环境,提升决策水平,也是更好地贯彻科学发展观及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信息资源支撑。

欢迎广大读者充分利用资源。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