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 > 正文

2022图书馆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

面试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以及《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619日上午9:00

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图书馆西门入口)

二、面试内容

面试考核内容及要求请查看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主页《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面试考核公告》。

三、面试程序

1.考生提交入校申请。参加面试考生于617日下午4时前向图书馆刘老师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办理入校申请(联系电话:15549308929/027-59750756;邮箱15585854@qq.com)。

2.考生入校。参加面试考生619日上午8:00在校东门集合,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协助保卫处完成入校体温测量、身份信息核对、检查绿码等工作后进入校园。

3.应聘人员资格验证。现场验证工作在图书馆西门一楼大厅进行,由人事处、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进行,验证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学历学位证、报到证可于2022831日前取得)、其他各项专业技能证书、身份证等,请考生务必携带需要验证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装在档案袋中,同时带好相关原件资料提供查验。同时进行考生体温测量、考生信息登记、考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等事项。

4.面试。考生持身份证到候考室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5.离校。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集中从学校东门离校。

四、防疫要求

来校面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武汉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校期间实行全程闭环管理,不得擅自离开面试现场在校园随意走动。

                          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2615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