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各学院: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新生入学后应尽快了解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及服务,上好新生第一课,便于今后充分利用图书馆。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采取线上培训方式,安排在910-15日集中进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生按时参加培训,确保新生入馆教育全覆盖。只有参加培训并闯关成功后,系统才将开通校园卡的图书借阅权限。

手机版二维码2.新生登录图书馆主页入馆教育平台(http://hbgydxrgjy6.zhixinst.com/)或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闯关”方式,进行入馆知识的学习和闯关测试。学习完成并通过所有的知识闯关,系统会给出个人成绩,并出现“开通权限”按钮(详见通关秘籍——入馆教育使用说明:http://hbgydxrgjy6.zhixinst.com/Web/Common/Cheats)。

3. 请学院在每个班级指派一名新生负责人做好培训登记。登记表填好经学院新生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919-20日交到图书馆A701室。

4. 图书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电话:59750803QQ715050087

图书馆

202296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