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系统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来源: 点击:

1.严格遵守学校及图书馆规章制度,热情处理读者相关业务。

2.做好图书馆自动化发展规划,按照图书馆的发展要求完成自动化建设。
3.负责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管理系统、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的有序运行,保证图书馆24小时不间断数据服务。
4.了解国内外图书馆发展动态,调查研究、学习先进经验,为本部门的工作改进提供可行的方案及措施。
5.撰写工作总结及学术论文,提高学术研究能力,提升信息服务水平。
6.保持与各部门密切联系,协调做好图书馆的宣传及业务推荐工作。
7.做好各类设备管理,书库的安全保卫和工作区域清洁卫生工作,协助物业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潮、防虫蛀、防鼠咬等工作。 
8.统计各项业务工作数据,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反馈。
9.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