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指南 > 读者指南 > 正文

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一、 电子文本及纸本论文缴送办法

(一)对论文电子版的要求:

1. 论文的电子文本应采用Word格式编辑。

2. 电子版全文包括的内容及顺序应与印刷本一致:包括封面、郑重声明、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引言、正文(包括图表)、参考文献及附录,并放在一个文档中。

3. 目录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的章节以及附后的内容相符合。论文正文页码须从第一页起,正文之前部分用罗马字母(Ⅰ,Ⅱ, …)编页。

方法:在菜单中选择 “插入”——“分隔符”——“分节符”中的下一页进行分节;再对不同的节分别插入页码(插入页码时,在“格式”中选择“起始页码”并确定)。

(二)论文电子版提交步骤:

1. 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学位论文提交”,请选择相应的学位论文数据库,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2. 输入学号、姓名和密码(密码8位自定,请记住密码论文提交查询要用)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

3. 按要求填写论文提交单,带*号的项目为必备项。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提交单。成功后,进入下一步操作。

4. 进入全文提交页面,点击“浏览”按钮;选中提交论文,点击“添加附件”按钮,上传全文,最后点击“完成”按钮即可。

5. 等待系统反馈提交信息。接到提交成功信息后,退出论文提交页面。

6.论文提交成功的3个工作日后,点击“论文查询”,查询您的论文是否合格通过。如果提交的论文不合格,请查看原因并按要求修改后再次进行论文提交。

(三)来图书馆办理论文提交手续:

1.收到合格确认通知后,携带纸本论文1本、并下载《湖北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全文使用协议书》(一式两份)到图书馆信息中心办理论文缴送及协议书签订手续。

2.纸本论文经有关人员验收后,并在离校通知单上签字,凭离校通知单到学校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和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凡没有缴送论文纸本/电子全文文档的研究生,不得办理一切相关手续。

二、 保密论文缴送办法

保密论文由导师签字,学院认定,图书馆即作为保密论文处理。保密论文电子文档采用Word文档编辑,并将学位论文的所有内容(含公式、图片、图表等)放在同一个文件中自制成光盘。所制光盘与纸本论文一起直接缴送图书馆信息中心。请注意:密级论文全文不从网上提交!但密级论文作者的基本信息仍应照上述《电子文本缴送办法》缴送,并办理相关的离校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敏

图书馆信息中心

电话:59750738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