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开放数据库 > 正文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https://pubscholar.cn/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是中国科学院为满足全国科技界和全社会科技创新的学术资源基础保障需求,发挥自身学术资源的优势,带动国内外的学术资源机构积极合作,建设的提供公益性学术资源的检索发现、内容获取和交流共享等服务的平台。

目前平台整合了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资源、科技出版资源和学术交流资源;OA环境下允许集成服务的学术资源;以及通过协议授权或合作共建许可的学术资源。可检索的元数据资源量约1.7亿条,可免费获取的全文资源量约8,000万篇,包括科技论文全文数据约2,122万篇,专利全文数据约5,878万篇。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