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ScienceDirect(SD):http://www.sciencedirect.com/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生产的世界著名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之一。ScienceDirect平台上的资源分为四大学科领域: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医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涵盖了24个学科,包括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

说明:我馆引进SD数据库中的4个学科: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Chemical Engineering;Engineering和Materials Science,读者们可下载全文,其他学科可浏览文摘。

附件:ScienceDirect 使用手册.pdf

下一篇:EBSCO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