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http://qikan.cqvip.com/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由原中国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重庆分所,现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推出的中文学术期刊大数据服务平台。依托《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数据支撑,自1989年推出,现已成为中文学术期刊最重要的传播与服务平台之一,成为国内教育、科研重要的学术资源基础设施。截止2023年10月,平台已收录中文期刊15000余种,文献总量7000余万篇,年更新近400万,回溯年限: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年,学科范围包括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平台提供在线阅读、下载PDF、HTML阅读、文献传递、OA链接等多种全文方式。

移动端:机构用户下载“中文期刊手机助手”APP,在机构(单位)内通过期刊平台为自己手机授权,关联本机构权限,免除IP地域的限制,够随时随地使用期刊平台的各类资源。

APP下载地址

电话: 027-59750756 59750738

传真: 027-59750756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430068

电邮: hgdgzlibrary@sina.com

© Copyright 2001-2018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 系统部建设维护. 027-59750737

微信

移动图书馆